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西班牙熱情美食靈魂~殷主廚的邂遘



風聞【斗六摩爾花園】位於斗六郊區黑松汽水廠附近行善路裡,

土生土長於斗六小鎮的我當然不容錯過!怎麼可能有高級餐廳開在荒郊野外呀!!

據超愛高第建築藝術的我觀察雲林美食生態發展,

我稱為它『建築於沙漠的海市蜃樓』! 呵!

欣見這美麗國度在斗六展現高第風華!!

老爸住斗六一輩子,竟然不知道它的存在!!呵





帶長輩親臨【斗六摩爾花園】吃西班牙菜,老爸笑得很開心~









西班牙阿罕布拉宮的細緻圖案與廊柱深深吸引住我!

真的!氛圍與我去西班牙還真一模一樣!



廚房附近的擺設很用心,看來廳廳四通八達,都各具特色喔!

小雅這輯先介紹【斗六 摩爾花園】西班牙美食

下篇再寫【斗六 摩爾花園】的建築與空間設計~

真的不敢相信小小斗六竟然出現這麼獨特的餐廳!呵...先吃飯嘍!






一大鍋的西班牙海鮮飯呵!道地西班牙美食!用料豐富!讚!





唉喲...主廚出現了--

呵呵.........Yen手上的刺青與他的風趣氣質!呵--真是斗六難得一見的帥靚男人~~

       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裡小雅與西班牙殷主廚Yen合照  ~似曾相識!!



Yen現身餐桌前關切三四次,還硬要幫我拿取飯後水果,

我只好追著Yen跑,因為他把我盤子拿走了..呵~

西班牙式熱情相伴~  



Yen好眼熟喔!

啊?對!!...像港劇【楚留香】裡  趙雅芝現任先生~    留著八字鬍的黃錦燊!




西班牙華僑Yen原來在台北內湖一帶開沒菜單的高級料理餐廳,

現身斗六,小雅還真想好好探問一下心路歷程說!

可~老爸與家人在,不好冷落!  乖乖待在老爸身邊陪吃飯!呵!

老爸寫了好幾大冊華嚴經高深理論!

他笑稱~他的金頭腦連愛因斯坦都比不上他!!~~~哈哈!老爸!!是!是!是!!呵!



老爸很開心~~八十幾歲的他 笑得那麼的燦爛!!呵!

呵..老爸老來俏!可是很跟得上時代的電腦族與著書族喔!.

還一直笑說~

『這菜看起來一樣,吃起來味道全都不一樣耶!  』呵!

老爸不太外食,外食也是日本料理與青年商會聚餐而已!! 

敏感度高,呵!  這是西班牙菜嘛! 老爸!!哈! 



誰知道斗六會有這麼美味道地的西班牙菜呀!!

告訴其他妹妹,竟然讓許久沒逛斗六市的遊子也不相信有這樣的餐廳!呵!!神奇!

下次清與玲回來斗六,老爸可以當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導遊嘍!

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歐風冷肉盤...呵...比我想像好吃很多很多喔..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海鮮沙拉 美味極了..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銀魚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馬鈴薯沙拉
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西班牙烘蛋


 

來吃飯照相的人很多...因為怕老爸誤會我怎麼一直照相!!??

今天他可見識到...不是只有我瘋了....寫網誌的人真多...

 

這道要寫名稱嗎?呵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蕃茄沙拉我最愛裡面的起司塊了.啊!~Yen告訴我過又忘了!!.
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鮪魚三明治


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摩爾燉肉

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檸檬魚 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蛤蜊義大利麵  (它的菜名牌竟然放--義大利肉醬麵????)

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春雞佐洋菇



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我愛吃黑橄欖!!






水果沙拉豐富新鮮有料..處處用心..寫了百篇美食的我實在難相信我身在斗六!!









【斗六~摩爾花園】桌邊會送披薩來!各桌味道不同喔!

還有甜點與各式果汁、奶酪、蛋糕、飲料!







 




像酒窖裡穿梭廊道的各廳室還有其他組客人,

取食時會聚在一起,別人家的可愛小孩借抱一下!

那妹妹超有個性的!~~

主動晃到我身邊兩次合照,都這德性! 呵.......搞『欲迎還拒!』!呵!



今天老爸高興!我也很高興!!呵!!  

人與人的互動,真的是生活中美好的重要部份~~~


真要謝謝開在斗六小鎮的西班牙美食靈魂~殷主廚Yen的用心款待!!...開心!開心!



【摩爾文化事業筆記 - 無名小站】






小雅的用心您一定看得到...........


【Nana-小雅藝術雲區 】【曾秀雅*Nana-小雅無名網誌*美食饗宴┼吃喝玩樂+藝術陶冶】呵~


........要幫小雅按個推推喔!呵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秀雅 的頭像
    曾秀雅

    NANA TSENG 曾秀雅的部落格

   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