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札幌薄野祭裡~見識日本男人的勇勁!呵!豪邁體貼!呵@,<







下圖是薄野祭台上重要人物幫我照的相片~嘻~角度完美!萬人空巷!



我還要照另外一座神輿:狸小路商會神輿!

結果大伙兒太高大檔住我了!

他~好體貼唷!相片左邊那位露腿方頭大耳福相社長還主動要幫我照神輿近照!




大伙大概都商社社長喔!長相不凡!竟起鬨圍著我一起照團體照!

照了2次都失敗@@""

這位被大家千夫所指的先生不會按快門@@"""還硬ㄍㄥ!哈!

後來是站在旁邊的和服解語花美女解圍~大夥都相當熱情~HIGHT唷!

大男人表情都豪爽可愛喔!




封街的大型活動旁邊還有啤酒商贊助吃喝唷~



女眾扛神輿離開會場~結束神輿集結活動!



札幌薄野祭重頭戲~~各商社神輿集結的盛況!

記得開音效感受一下我當場興奮的勇~與~勁~!怎麼覺得日本男人好MAN唷XDDDD~




我發現~看那群壯漢扛巨大原木神輿~~ㄆㄆ~每個都汗流浹背唷~~

還穿丁字褲!ㄆㄆㄆ~奇怪!日本男人怎麼不會穿幫??想不透~~ㄆㄆ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