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部落格自拍是稀鬆平常的事,
但人人畏懼看牙醫的壯烈事蹟也來個自拍,
實在是太犧牲色相!

話說好久沒看牙醫了,醫師為我照了全牙的X光,

很滿意的說---我沒蛀牙,牙齒好的可以當模範生,

聽了相當得意,以前有人曾問我要怎樣才能讓牙齒潔白,

我倒是心得不少,

剛青春期時,媽媽怕我長不高,常用轉骨藥補呀補的,

大概都補到牙齒去了,全口牙長得整齊,但維護的功夫我更不馬虎!

每天2次仔細刷牙外加牙線,

刷牙要用小牙刷2顆2顆溫柔的刷,仔細的刷,

(我以為我已經對它們很溫柔了!)



許醫師說我轉彎處刷得太用力了,

根部某些部份琺郎質在已經有些磨損,

要補強防止再繼續凹陷!

因此今天來看牙醫的目的是洗牙兼補牙。







一坐下,我就問醫生可不可以自拍,

醫生答應我不能動也不要拍到他就oK

怎麼拍得到他呀?

他戴著口罩耶!

我左手直直得舉起相機,第一次自拍看牙記,

哪曉得自己拍到什麼?

真的!不相信您拿起攝影機自己不看鏡頭,

真的拍到阿飄都不知道哪!



我拍完幾小段後回家,不知效果如何?

您要告訴我才不枉費小雅犧牲色相演出!

真的眼睛不知道看哪裡....超尷尬呀!



我女兒說--媽~自拍是年輕人的專利耶!.....女兒!!! 我也是年輕人捏!!!





網路影音的胃口取向,也是做網誌值得好好研究的目標之ㄧ!

真妙!短短三天有256人看!

是什麼讓你有興趣按進去看呢?



當不成林志玲,只好選小S風格嘍!





.....BY < happy508.tw > AT< happy508tw小雅藝術雲區>曾秀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