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前幾天台南之旅當然是參拜廟宇和吃吃喝喝嚕!





哈哈..當我PO 『廟宇巡禮-古樸開基天后宮』時--

一堆好友問起--

『魚羊是什麼??相簿也沒看到照片呀?』


呵------魚羊鮮豆 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(06)274-8718




哈哈...魚羊鮮豆咖啡館..老闆不愛人拍照!噗!

以前部落客去魚羊---連舉起相機都會被制止.@@"""

......哈...怪老頭!(...您可別嗆著了喔@@"")

這次小雅南巡時撥空去快閃魚羊鮮豆咖啡館吃貝果..

先問服務人員可否拍照?

...驚死郎喔轉性嚕~~~~@@"""...魚羊鮮豆可以拍照耶!

 

1...夜晚東豐路魚羊鮮豆咖啡館~~~

.....低調到~~~~~~沒招牌!!包準您找不到!哈!

喝咖啡吃貝果餐...呵..他的鴨賞貝果喔...喔喔喔@@"""超讚!

小雅百篇美食說超讚就是超讚...呵



呵呵...老闆最近慈悲多嚕..

(當然~依舊例--除了他的'一堆'寶貝不能照以外..)

可愛店員還親切幫我拍單眼~~拍得很好呢..!..哎唷!其他自己用眼睛品嚐啦!

呵...超大貝果嘴巴要割開才能一口咬下...吃得好狼狽喔!

下次呀!小雅遇到老闆要請他示範一下怎麼吃唷@@"""???

 



單點咖啡附送一份Cheese bar..冰冰涼涼得好吃唷!..

貝果我就喜歡蛋與海苔的感覺...生菜超脆...貝果讚啦!呵呵呵..

小雅把生菜拆一堆起來才能張嘴啃貝果!剩下打包三分之ㄧ!份量不小唷!

然後快速飆腳踏車沿長榮路去照wilson的福安宮廟宇燈光設計...

照到手抽筋~美呆嚕!





2...隔天中午大太陽底下飆自行車.......上東豐路自行車道...拍沿路花卉與衝鋒陷陣!

台灣欒樹..阿勃勒..鳳凰木..木棉..黃花風鈴..呵...

花開不多...但是蠻美的......幾株還可滿足到處瀏覽的我~~

今天的重點是----飆車@@""""嘻!剛好借的車與包包也是紫色系!呵...

~~
 
   
 




3...路過台南車站與大名鼎鼎的度小月....飆累了休息一下~

飢腸轆轆的我巧遇老闆娘.當然拉她合照嚕!

本人比報導還漂亮唷...管理店的風格很有效率@,<...古色古香復古風味!






4...重遊大天后宮.......最愛參拜四海龍王.....很有感應!.我跟水有緣!



 
  




每次來台南必拜開基天后宮與大天后宮...


看小雅穿紫色洋裝很美喔!噗! 

小雅發現--路人單眼都拍得很好耶@@"""全民攝影水準好高喔!




您看完當真沒有疑問要問小雅???

騎腳踏車??穿裙子????哈!!....................當然是技巧性有穿短褲嚕...

紫色呀~~~~招貴人...............@,<可以多穿穿唷! 

可千萬不要問我----大痘痘的事@@"""慘呀!


一旅行就累出痘痘@@"""...我可都不修我照片滴!




人啊!...現在不覺得一定要男男女女的愛情才活得下去

也不在乎人是否要幸福安守家裡才叫應當...

沒依靠的肩膀...依然微笑享受自我:).....

小雅^___^Y......倘佯藝術豐富生活~更美!更自在...

嘻!台南真好玩~~還要去!~~

 

臉書小徽章-20160222  

arrow
arrow

    曾秀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